日记

日记
---
  今天接女儿回家后,肚子有点不舒服就进了厕所。
  不一会,Y也回来了。到厨房转了一圈,就说没有洗涤灵了,说要出买。
  我接茬说,我去买吧。Y很警觉的问说:"干吗?出去就不做饭了?"
  然后,又恶狠狠的说:"那也让你做!"
  我无语。。。
  其实我是想出去买东西,然后回来是买瓶啤酒,然后再偷着给女儿买两颗雪糕(不能都让女儿看见,否则女儿要一下子吃完的)。
  我没有不做饭的意思。
  Y这星期才开始上班,我也很高兴。这几天每天接送女儿,回家就做饭,(我回家要早一些,即使接了女儿),也没有啥,没想到Y还这样想。。。。
  真是无语。。。很郁闷,又不想和她嚷,女儿会哭的!
  上完厕所,我就出去买了。我本来好心的想,也许Y只是说说而已,我出去了,Y不会真的不管,还不准备一下么。没有想到我回来时,Y和女儿一起下去玩了。
  郁闷。。。做饭吧。
  热了包头,炒了个小白菜,然后又炒了个鸡蛋西红柿。
  中间从窗户上向外看了看,Y正和邻居高兴的聊天呢。唉,人家早吃完饭了,还和人家聊天呢。。。
  我很生气,我做饭不要紧,但不能这样恶意的猜测我啊。。。
  忍着吧。。。
  吃完饭,女儿非要上外面玩,Y说要给女儿洗头,我说回来再洗吧。Y又吼了两声,说什么,回来多晚了。。。
  其实女儿每天都10点多才睡。
  洗完了头,我和女儿在屋里玩了会。也是我经常惯着女儿,女儿一个劲的踢我,我吓唬了她一句,女儿哭了。过了一会,好了。
  老婆又擦地,让女儿不要踩湿的地方,女儿不听。Y又急了,吓唬女儿说:"说你怎么就不听呢?"
  我说现在她有逆反心理了,你要好好说才行,你越吓唬她,她越不听。
  Y一听就又怒了,吼着:"你能不能不�话啊,你怎么说我来着啊,怂嘴。。。。"
  吓得女儿又捂我的嘴。
  我忍着,急忙和女儿出来玩了。
  抱着女儿在外面玩了半天,女儿在外面玩得很高兴,9点半才回来,Y在电脑上玩麻将。
  该给女儿洗澡了,看样子Y不管了,倒是以前也经常是我给女儿洗。
  我放好了水,要给女儿洗。女儿也不怎么又回屋了。然后我就也回屋了。过了一会,女儿说要洗澡了。我出去一看,Y躺在另一间卧室里。其实我也是想,家务分担一些不行么,都上一天班了。而且Y刚上班,还没有分配工作,就是一天呆着。于是我就说:"你就不能给她洗啊。"Y大声喊:"你爱洗不洗呀!"
  不理她了,于是我就给女儿洗澡,女儿边玩边洗,也很高兴。
  隐隐听到Y在屋里骂骂咧咧,说什么:这么几天就受不了。。。。
  我心一阵阵的真气得哄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