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儿教我U盘盖子的用法

女儿教我U盘盖子的用法
---
  我的U盘上面有个盖子,所以我每次用时都拔下来随手把盖子放在一边,所以经常发生盖子找不到的情况。
  其实这个盖子是可以盖在U盘的尾部的(这个也是女儿发现的),女儿教给我好多次了。
  在家里用时,女儿每次看到我插在电脑上的U盘,都会马上找到盖子,然后盖到U盘的后面。还要教我:"你看这样多好啊,这样就不会丢了么!"
  真是惭愧啊,还要女儿来教我。更惭愧的是,我到现在还没有学会,每次还是乱扔盖子,用完之后再找。只是每次找的时候就会想起女儿的话,心里觉得很惭愧~~。
  以后一定要用心记住了,要不女儿就白教了~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