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要我怎么样

我每天上班,
我每天接送女儿
我每天到家就做饭
晚上陪女儿玩
还要我怎么样呢。。。。。
整天看我不顺眼,又是疵的,又是瞪的,不出好气
真不知道还要我怎么样。。。。怎么对我家里还不说。。。。。
夫妻生活也没有,几个月也没有一次
这些我都能忍
 
但是。。。。
让我怎么做才好呢
今天又是这样,我很憋的慌。。。。
到外面呆了半天
回来问她:你还要我怎么样啊,我上班,做饭。。。。
她还吼:你少答理我,你少说话,我懒得答理你。。。。
女儿马上哭着跑过来,捂着我嘴,不让我说。。。。。
 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生活即是如此,想摆脱烦恼就得懂得随意而安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