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Y上班后...

  Y自从上班后,脾气变大了,动不动就发火,不光对我,对女儿也是。本来Y就没有什么耐心,这下更是如此。女儿一哭Y就烦了,大声的吓唬:哭什么哭啊,这点小事就值当的么。。。。。
  看我也越来越不顺眼了,总是数落我,说我懒,瞎,愚蠢,笨。。。。反正是没有一点好地方!
  而且Y也变懒了,不到万不得已,绝对不会主动摸饭。
  就拿这两天来说,星期六,我加班一天,老婆带女儿在外面玩了一天,下午回来还不错,热了馒头,然后就不管了,我回来后做的菜。
  星期日,早上起得晚些,起来就去早市买菜,顺便想看一下货架,并告诉Y,带女儿吃点早饭去。
  回来时Y和女儿还没有回来,屋子也没有收拾,又去外面看货架。
  中午回来,女儿她们还没有回来,清理了冰箱。Y从来不清理的,经常有菜烂在篮子里,馒头在锅里发毛,上个礼拜的一碗疙瘩汤还在冰箱里呢。
  然后自己做了一个菜,自己吃了。Y和女儿是下午快2点时才回来的。
  晚饭,又是我做。。。。
  平时就更不用说了,我到家比Y早,为了女儿,我现在也想好了,早点做饭,所以我一到家就做饭。即使Y先到家,也会在外面和人家呆着。。。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