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日子过得。。。

  晚上作了饭,Y回来一看炒土豆片,嫌炒的不好,又发脾气了,大声的喊叫。。。我气不过,说:你怎么说我来着,给你做好了还挑这挑那。。。
  Y说:你本来就炒得不好。
  我说:那你以后你炒。。。
  Y说:那要你做什么啊。。。
  说实在的,我是照着她的方法炒的,还要挑先行挑毛病。。。
 
  吃饭时,大声的吓唬女儿,我说你不能小点声啊。
  Y一翻白眼,你少答理我,我懒得理你。。。
  女儿急忙捂我的嘴。。。
  我气得无语。。。。
 
  女儿还不舒服,肚子也疼,还发烧。。。这日子过得。。。
 
  PS:我一气之下想去外面呆会,Y看出我的意思了,说:你滚,快点走。
  我一气之下就不走了,看电脑去,正好有个页面还没有搞完。。。
  Y吃完饭,也不收拾,就在那摆着,自己看电视。。。。
  这不是一次,每次都这样,你要不收拾,她就老在那摆着!
  本来她以前还说,谁做饭,另一个人就收拾。。。但经常是我做了还要收拾。
  多做点家务也没有什么,但你应该知道怎么回事啊,哪有这样活干得少,还发贼�的。。。。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